为及时发现和纠正海沧区政府网站存在的信息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交流互动不回应、服务信息不实用等问题,特邀请广大网民在使用政府网站时及时反馈网站问题,从而帮助推进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工作,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水平。
咨询电话:6800370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网站方面的问题,可拨打0592-6800370进行咨询。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冬令时),15:00-18:00(夏令时),法定节假日除外。若您有其他方面的诉求,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
电子邮箱:xmhc_zfxxgk@xm.gov.cn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网站的问题、意见、建议,可发送电子邮件至xmhc_zfxxgk@xm.gov.cn。
现场受理:海沧区行政中心主楼1212室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网站的问题、意见、建议,也可前往海沧区行政中心主楼1212室进行咨询或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