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调整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6:42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商办资函〔2019〕393号)、《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做好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厦门市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我单位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变更备案”

  明确厦门市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具体权责事项共52项,其中:行政许可2项,公共服务5项,其他职责事项45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我局权责清单具体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区审改办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厦门市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调整权责清单目录

  (联系人:陈志文  电话:6800581)                      

  厦门市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月 9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