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调整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海沧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9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实施方案》、《厦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福建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措施方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题发展活力的通知》(厦审改办〔2021〕48号)、《厦门市商务局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管理措施的通知》(厦商务〔2021〕247号)和《厦门市商务局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管理措施的补充通知》(厦商务〔2021〕342号)的文件精神,我局取消2项公共服务事项:“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新办)”和“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变更)”。

  明确厦门市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具体权责事项共52项,其中:行政许可2项,公共服务5项,其他职责事项45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我局权责清单具体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区审改办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厦门市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调整权责清单目录

  厦门市海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 26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