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总部员工社会招聘公告
来源 :海发集团 时间:2022-10-26 18:04

  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发集团,成立于2019年,是厦门市海沧区政府投资的国有全资产业集团,注册资本金76亿元。海发集团紧紧围绕市、区产业发展战略部署,坚持以政府为引导、资本为纽带、市场为导向、重大项目为带动,专注于产业发展与服务,围绕产业投资发展(股权投资、创新投资)、产业招商及服务两大主营业务,聚焦产业投资与企业服务、载体招商与运营管理、产业配套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从项目引进、载体招商、资本投资、配套服务进行全流程产业服务,推动产业市场化、平台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力争成为国内发展速度较快、综合实力较强、在区域范围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产业集团。

  根据厦门海沧发展集团发展需要,在集团编制内面向社会招贤纳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一)招聘岗位:党务宣传

  (二)岗位职责

  ①党委相关综合宣传、文秘、信息与会务筹备、管理工作;

  ②集团党建宣传教育与学习平台管理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③党建品牌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④党团组织建设具体工作;

  ⑤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完成各级党组织日常工作的跟踪,按时上报各类统计报表、材料;

  ⑥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第一学历);文史类、新闻传播类、政治学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②中共党员,40周岁及以下,3年以上党建、党务文秘相关工作经验;

  ③熟悉党务、思想理论、文书写作及对外宣传等工作;

  ④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较强的文字综合写作能力,擅长撰写公文及信息稿件;

  ⑤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责任意识,细致缜密。

  二、社会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简历收集与筛选)--初试--复试--结果公示--发出聘用通知--资料归档。

  (二)采用笔试与面试结合的方式考核,笔试以考核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为主要内容(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其中笔试分值占40%,面试分值占60%。面试以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为考试主要内容,实行当场评分。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80分。

  (三)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对拟聘用人选进行考察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三、报名时间、方式与要求

  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者可通过厦门人才网等进行报名或填写《海发集团社会招聘岗位报名表》,附相关信息资料发送至hfhr@xmhaifa.com电子邮箱,邮件名称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联系电话”。

  报名时间截止至公告发布之日起第10个日历日17:30。我司可根据实际报名与初面审核等情况,按照需要延长招聘储备时间,直至招聘完成。

  四、入职材料及体检

  拟聘用人选应按海发集团要求如实提交入职相关资料与体检报告,不能提供的或体检结果显示不具备正常履职身体条件的,视为放弃聘用。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考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五、聘期与薪资待遇

  凡成功应聘的人员,劳动合同期3年,劳动试用期3个月,在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其岗位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人员薪资待遇按照海发集团薪酬体系执行。凡报名应聘人员,即承诺服从本招聘方案与海发集团各项管理制度规定要求。

  六、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2.本招聘方案由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92-6800302,邮箱:hfhr@xmhaifa.com

  纪检监察电话:0592-6800131,邮箱:hfjw@xmhaifa.com

  附件:1.海发集团招聘岗位报名表;

附件下载
分享: